Sunday, June 7, 2009

第一份以市议员身份为当地居民服务的记录。




从五月六日宣誓之后,我便积极的投入民生问题。第一份任务便是从党同志接过一封在17/04/09的投诉信,从同志的口中得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为这位投诉者 ( Mr. Man )处理问题。这位同志说你一定要为他做点事。我回复她说我会尽力的。




在五月八日当天,我去了好几个地方了解投诉者的情况。我也去了Mr.Man 投诉的地点拍照,我可以体会到 Mr.Man焦虑的心情因为这里曾经发生过意外,他希望能要求新山市政局在这里建hump以便减少意外的发生。




在五月十一日早上,我连同其它三分投诉表格一同呈上去给市议会。接着也去了两趟office讯问,他们在一个礼拜多之后回复我说将在六月中做hump,我把这个消息传达给Mr. Man,他很高兴。看到他这么高兴,我的心里突然间盟起了欣慰感。我跟自己说我会加油的!!!!!


这是我第一份的服务记录,我会好好的保存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