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感谢的人

以下是我要感谢的人:

(1 )马华地不老区会 (面试及推荐,让我学习到不少)
( 2 ) 市议会的同志们 (谢谢你们一直来的鼓励及教导)
(3)民政党的Eric Yap (谢谢你给我机会为 JB Soroptimist 开幕,很高兴能在 Laman Tasek Pandan 种下了四颗树))
(4)一直以来默默在背后支持我的党友及朋友们 (不方便公开)
(5)在这风风雨雨的两个礼拜里,打电话支持我的人 (其他区会的同志们)

在此,献上我真诚的祝福,祝福你们在生活及政治的生涯中一帆风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