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六月八日的心情写照 (第一篇........)

早上十一点多,从星洲的记者口中得知我将会被撤换,很讽刺的是我到现在还没收到被撤换的信。记者问我的感受,我反问他如果是你,你的感受呢?如果说没事,是骗人的,毕竟人是感情动物,怎么会没感受呢?更何况我是一位女子,怎么会不难堪呢?真的是天大的笑话,宣誓了竟然会被撤换? 我要求记者笔下留情,毕竟这不是光彩的事。

我选择以部落格的形式来抒发我的情绪,所有的看法都是以年青人的角度去分析,不代表任何人的立场。

自中学以来,我就离乡被井去麻坡的寄宿学校就读。之后,便去新加坡完成学业。我自小就是一位独立的女生,从来不会让父母操心。我自认思想独立,做事积极,对事情的看法抱着乐观的态度,认识我的人都能认同。自1997年加入马华,2005-2008担任区会妇女组秘书,和我一齐办活动的同志们都能认同我的能力。虽然已故的前任主席已不在了,我还是要感谢她的栽培,在她身上学到了待人处事的道理。我一直秉持着一个信念 “只要不要害人,上天对我们是公道的“。


我记得马华的党训第四条是服从领袖,第五条是敬爱同志,难道这是敬爱同志的做法吗?我自认我是一位没有犯下党纪律,服从领袖的好党员,怎么会遭到如此不公平的对待呢?我是以正规的程序去面试,但却遭到不正规的程序被撤换,我试问如果是其他的同志出任这个位子,会不会跟我一样的下场呢?她们应该庆幸吗?还是我的不幸?再试问我这位没有太多政治色彩的小女子会被归纳在谁的派系里呢?难道我就要被牺牲吗?


从308大选之后,看到反对党的候选人都是年轻人,难道说年轻人不能服务吗? 她们不够资格吗? 至少他们敢怒敢言,这是我佩服的,所以我对自己说,敢怒敢言是我应该学习的。在短短的一个月里面得到居民的认同及鼓励,这是我感到欣慰及满足的。难道你们能在一个月里面断定我的能力吗?即然不能肯定我的能力,为什么当初要委任我呢?这对我是一种侮辱。希望遴选委员会能给我这个到现在还感到莫名其妙的女子一个交待。

1 comment:

  1. 恭喜您担任市议员。我父亲在雪州也担任市议员超过10年,所以我非常了解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尤其是308过后。

    不过在这里也看到你可能被撤换的消息。虽然心情复杂,但是你还是坚持服务到最后一刻,这种积极正面的心态不是每个人能够办到,你真棒!

    祝福您一切顺利。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