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心情的写照(二)

区会代表大会已过去了。很多同志问我为什么没看到我出席啊!我回他们说我在忙我的工作,刚好从星期五到星期天必须工作到晚上九点多,没法出席。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今天从报章上看到马青代表大会的报导,可是却看不到妇女组的报导,心里有点难过,地不老区会妇女组怎么连一点报导都没有呢?不是连同马青一起开幕吗?哎!........回想起曾担任过3年的秘书,在代表大会结束后,还要准备照片及发文告到报馆,记得当晚是忙到凌晨一点多。

从市议员风波至今,虽然是减少了很多活动,但还是有为某些人处理一些事务,他们都知道我已没担任市议员了,但还有打电话给我,叫我帮忙处理。我要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

我会给自己一点空间来平伏心情,把重心放在事业上,其实也过得蛮充实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