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从五月六日一直走来的心情.........

五月六日二零零九年:一个难忘的日子,下午三时宣誓成为新山市议员。陈莲党鞭马上在宣誓后召开小组会议,分组及教导我们这些新人,她的认真值得我这晚辈的学习。


五月七日: 我自认比较低调,从不告诉朋友,也没为自己宣传,但他们通过报章知道后,还是打电话恭喜我。他们说马华很好,给年轻人机会,她们对马华改观了,我当时的回应是我要感谢马华的厚爱,尽全力服务。


我知道接下来便要过着忙碌及挑战的日子,我都会一一面对。


五月八日: 区会召开三机构紧急会议,我收到的信息是我出任市议员是具争论性的,毕竟我们区会只有一位新山市政局的名额,甚至还有人说为什么我不是他们菜单上的人选?哈哈!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们区会不是在媒体上公开推荐三位有资格出任的人选吗?如果要菜单,干脆不要推荐,何必劳师动众呢? 浪费大家的时间。但我很感谢区会主席为我们打圆场,说给新人机会,现在评估未免太早了,一年过后让大家来评估,难道连这一年又七个月都不能等吗?还是担心我无法胜任呢?毕尽我也是凭自己的实力去面试,通过一关关的考验。会议结束后,我对自己说这条路不好走,但还有一群的党同志及朋友在背后的支持及鼓励,我相信我能办到的。我一直都以真挚的心对待同志及居民们,我相信他们都会感应到。


五月十一日:区会召开历任/现任的市议员会议。大家在会议上都分享经验,当时很高兴大家能以正面的态度看待整件事情的演变。


接下来,我都很积极的出席市议会的会议及活动。


五月的第三个礼拜,一直都有传闻说我会被撤换。我当时的心情很矛盾,但又没收到信,所以我还是以正面的态度去履行我的职责。只要一天还没被撤换,我还会去服务,一直做到最后一天证实被撤换为止。

哎!政治的路走来不易啊!我这位满怀抱负的女子怎么会这么命苦,会得到如此的对待呢!请求你们不要对我这么残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