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YB的慰问.......

今天的心情起伏不安,对于外界的报道还很介怀。但要感谢记者的笔下留情,把我的伤害减到最低了。今天接到一位YB的电话,她在电话的慰问,鼓励及抱歉,让我在整件事情上第一次掉眼泪。我尝试控制自己的情绪,但人毕竟是感情动物,始终过不了自己这一关。虽然她说这不是我的错,但我告诉她说我需要时间来平伏我的心情,我觉得很难过。无论如何,谢谢您的慰问及鼓励。

3 comments:

  1. 不管最终的变化如何,该做的都已经作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着热诚为自己、为党及为民而服务。把这件事当作是人生的一个考验,经过后将能让你在未来的日子更加懂得应付各种突如其来的事件。将心放开,一切以平静的心看待你将会比较快乐。人生中每天都在面对着各种挑战,所以每天都须以平静的心来面对。。

    ReplyDelete
  2. 不管事件到什么地步,你的背后还是有人为你挡箭。加油!

    ReplyDelete
  3. 安慰话我不会说,只希望你能振作及加油。擦干眼泪,从新出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