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对福林园居民投诉的启发

很多人说我负责的地区是班兰区,Taman Daya 和 Setia Indah是国大党负责的。可是,据我所知,华人一班是找华人的市议员。无论如何,我都会尽我所能为他们服务。在我去拜访他们的时候,我第一句话会跟他们说的是我是马华的市议员,我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在他们的脑海中马华的市议员没有为民服务,只有反对党才有做事 (这是居民的想法 , 什至有些投诉者还说你们马华还不快点做事,现在反对党很强了 )。 听了这番话之后,我对自己说只要给我时间,我要让他们改观,我希望我的诚意他们能感受到。

我拍了照片,填了表格,交到市政局去。过了几天,我打电话给投诉者,他很高兴的告诉我,谢谢你的协助。我也很高兴市议会在很快的时间去处理。

我对自己说,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