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地不老工业区(第三区)

昨天八点多接到Mr.Tan的电话,
他说:“Ms Chin,我是那天向你投诉路灯及交通灯不会亮的人,现在好了,谢谢你的协助。“
我说 :“你是Mr.Tan 吗?“
(我会记得他们的名字是因为我把每位投诉者的名字,电话及投诉的问题都一一记录下来。)
他说 :“是啊!我就是Mr.Tan。“
我说 :“很高兴听到一却都解决了,不过我明天就不是市议员了。“
他说:“ 我都还没见到你的人,怎么这么快就换人了?"
我说 :“报章有刊登啊!我的照片那么大,而且还出现两个大头照啊!这是党的决定,我只有服 从。“
他说 :“我在报章有看到,你们县市议员的风波,真的是.........................................."
我说:“我是党的一份子,我不方便批评,无论如何,你还是可以打电话给我,我依然是马华地不老区会的一份子。“

这位陈先生一直来都有投诉这区的路灯从没亮过,这也牵涉了一家大公司,他还告诉我说他要找报馆投诉因为已投诉无门了。我说我会尽快给你答复。我虽然一直跟进,都没办法。后来我寻求我们国会议员( YB Teng ) 的协助,他马上就打电话去市政局(间中还有一些小插曲,不一一说了),他的效力让我敬佩,这也显现了他为民服务的精神。谢谢YB Teng的协助。

2 comments: